的人,女孩子,她好,我是,答案
提問: 是否真的是這樣,請女孩們進來看看 問題補充: 最近看張小嫻的愛情散文,她上面提到女孩都比較居安思危,比如當你對她好的時候,她會問你會不會一直都對他這樣好,而且對男人,你只需說我愛你,而對女人,你卻要說我愛你,永遠!
不知道是否真的是這樣
問題補充:
曾有個女孩,雖然她不愛我,但是我很愛她,在她生病的時候經常關心她,照顧她,可是每當這時候她都會問我會不會一輩子都對他這么好,而且還會說當我有女朋友的時候,就不會再對她這么好了
本來問過了,但是剛才點錯了,錯選了最佳答案,只好再問次 那從理論上說,戀愛中的女孩子才會這樣吧,為什么對自己不愛的也會呢,其實準確的說我也不知道他愛不愛我,他有男朋友,但是我知道他并不愛他男朋友,自從和他上一個男朋友分手后,他就沒愛過任何人 医师解答: 我是女孩子所以比較了解女孩子的想法,其實先拋開性別看,不論男女都 希望有一個人真心對他\她好,而女孩子則表現的更強烈一些,都 希望對自己好的人越多越好,所以你在她還有男朋友的時候對她好,她首先會很感動,進而怕失去這種被照顧的感覺。因為大多數女孩子都希望被一個人呵護,痛愛直到永遠。在她們這種怕失去的感覺越來越強烈的時候就會問那個對她好或者說是她怕失去的人會不會永遠這么對她,其實她此時只是期待著一個肯定的答案。 但即使你給了她這樣一個肯定的答案,她也不見得會相信,而這種 期待--得到--疑惑 的反復循環 使得她們更加患得患失。 有這種舉動并不見得能證明這個女孩子愛你,因為人性中都存在著一種貪婪,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幸福,因此對于身邊的每個幸福細節都不舍得放棄,尤其是發生在異性之間的這種細節,因此才會有感而發,才會讓被問的人困擾。
祝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