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有一,和他,公司,也是
提問: 我該不該和他在一起 問題補充: 和他是單位的同事,但不是一個部門的,進公司3個月了,他有兩個兄弟剛開始對我有點感覺,想交往,不過因為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就回絕了。他比我大3歲,看上去很成熟的樣子,后來他開始給我發公司郵件,發短信,很勤快,我知道他向追求我。他是那種很會討女孩子歡心的人,帶我去很有情調的地方吃飯,我在外面玩,他就一直等在我家樓下,等到兩三點,總是順著我,我說什么都ok,會送花,看電影,給我很多驚喜。我是個剛畢業的學生,在這樣的攻勢下,我根本沒辦法抗拒。可是我不久就知道他跟公司里其他幾個小姑娘曾經有過些什么。特別是其中有一個女生,都已經結婚了,還喜歡他,到現在每次一出去喝酒,就會哭,我知道是因為這件事情。我覺得很尷尬,也很不知所措,所有的人都不覺得他不好,會傷害我的,可我開始喜歡他了,看到他的短信會開心的笑,他拉我的手握會緊張,會覺得很甜,我知道這是戀愛的感覺。可是每當我冷靜下來,我又會想到那些事情,畢竟那個女生比他大,還結婚了,如果他沒有做什么事情的話,別人怎么會這樣呢?還傷心到現在...也問過他這個事情,他都說絕對不可能,只會對我一個人好,只喜歡我一個人。我知道這些是甜言蜜語,可我還是很陶醉。他房子也買好了,就在我家附近,總說這會和我一生一世在一起。他的承諾很多,可是又讓我很不安,畢竟我們才認識沒多久,開始才2個禮拜...而且我剛進公司不久,也不太愿意惹出太多的麻煩,父母也說他的工夫做得很足,爸爸也不放心,我很矛盾,不知道該怎么辦``````誰能給我點意見,我真的很痛苦 医师解答: 千萬不要和他在一起,,,快快走開,,,他絕對不是一個好男人,,,因為我公司也有一個和你說的一模一樣的人,,,
初初我有一個女同事也是經常和他去那些高擋的地方吃飯什么,,,,結果呢,,,得到了,,,把那女生給飛了,,又繼續在公司里玩別的女孩,因那女孩子第一次遇到自己中意的人,,,傷心透了,,沒想到他會是這樣的一人人,,所以把事情說了出來,,,那個男的還去打了她,,,結果事情搞的很大,,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也弄到了公安局去了,,,可現在那個男的還好好的在公司里照樣上班,,,而那個女孩卻被公司辭退了,,,.所以你還是小心點.這種人對哪個女生都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