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和他,人多,他家,明智
提問: 很困惑,求大家幫我! 問題補充: 男友對我很好,我跟他說最美好的東西要留到新婚之夜,他答應在我沒準備好之前一定不會強迫我,他做到了.但是----每次去他家,總忍不住會親密,有好幾次他忍住沒射,有3次他沒忍住,但不管怎樣每次到了那個時候我就覺得他好痛苦,好心疼他!我該怎么辦?是不是應該克制著自己不去他家,或者至少拒絕被他抱上床? 唉!我絕望了,人的欲望真的那么難以克制嗎?下決心少去他家,還是去得挺勤.最要命的是,發現自己越來越貪戀他的懷抱!我無要可救了! 医师解答: 呵呵,其實比較明智的做法就是快點結婚,這樣就不會勉強了
呵呵,不過從生理角度來說,他這樣壓抑自己是不好的,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呵呵,如果真的不想的話,就最好少去他家,和他見面也約在人多的商場和公園,比較好~
祝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