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也是,有一,有的,也就
提問: 有給寶寶服用提高免疫力的中成藥的媽媽嗎?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今年2歲1個月從他斷奶的時候就經常生病現在體重才11公斤前兩天又發燒了,帶他去中醫院看了一下,醫生說他抵抗力底容易生病,我就請教醫生推薦一下有什么保健品可以給寶寶吃,醫生說沒有合適的保健品不過他們醫院有一種自己制成的中成藥可以提高免疫力,并說等我們寶寶康復后可以吃的,我又問醫生有沒有副作用,他說沒有.可是長輩們都說是醫三分毒,真不知道怎么辦,請問有沒有媽媽給寶寶服用過(我家寶寶就是脾虛消化不好老是容易拉肚子所以不長,肉真煩心)? 医师解答: 我家寶寶也是脾虛容易拉肚子,還特別愛生病,曾經有一個月發了四次高燒,搞得我們一聽他打噴嚏就緊張,后來網上查了一下,給他吃了“轉移因子口服液”,現在覺得他抵抗力好了很多,偶爾一次著涼,吃一下藥也就好了,換了以前,非得發燒上醫院不可。中成藥沒試過,主要是起效慢,聽說效果還是有的,比如“玉屏風”,要吃半年以上才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