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疾病,你要,健康,有一定
提問: 該把所愛的人有遺傳病的事告訴家人嗎 問題補充: 我愛上了我的同事,對他的愛已無回頭路,這是我的初戀,他對我也有點意思,只是還沒有向我表白.他有高血壓,是他爸爸遺傳的,和慢性支氣管炎,還有腰肌勞損,這些我該告訴我的家人嗎,就算家人反對,我也會義無反顧的,是不是就別讓家人白白擔心了呢,隱瞞家人好嗎.就算家人不反對,如果知道了是不是對他會有壓力呢. 医师解答: 首先你要有一定的承受能力,你是否能接受一個有那麼多疾病的愛人,如果在一起的話,你會如何對待他呢?路途可能會很艱辛,你做好心理準備了嗎?若已具備了以上的這些,那你盡可放心地去愛吧!告訴你的家人也無妨,說不定他們還可以幫助和成全你們呢?能有你那麼堅定的愛,相信他會很快擺脫疾病,健康起來的!祝福你們永遠健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