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分,也有,排卵期,上看
提問: 這種情況下,卵子的質量如何?如果懷孕了對胎兒有影響嗎? 問題補充: 我末次月經是7月20日,我的月經周期較長,45天左右,本來在9月5日該來月經,結果沒來,16日去驗了血,沒懷孕,但我在當日用排卵試紙測到強陽,白帶也拉絲了,17日測到第二線變淺,估計排了,那天晚上出了點血。我在14日、16日、18日都有同房。這樣子的話,我懷孕的可能性大嗎?這么遲才排的卵質量好嗎?如果懷孕了,對胎兒有影響嗎? 医师解答: 朋友,有一部分人群是后期排卵的,而且也有一部分人會出現排卵期少量出血現象,你不要太緊張,我也是從書上看到的,這個就跟有一部分人在懷孕前幾個月有小量YJ是一樣的,祝你好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