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外心,都是,道德,又有
提問: 不越軌,我就算無罪嗎? 問題補充: 我結婚2年,孩子半歲。這是我們第2個孩子,當初結婚就是為了想要已經懷上的孩子,但最終由于種種原因,孩子失去了~~~所以我很愛我的寶貝。可悲的是,也許當初我們在一起的原因就很牽強-----僅僅是想要意外到來的那個小生命而草草結婚,其實,我們初識到現在,我幾乎深刻的意識到我們是完全不同的兩種人,我們的人生觀價值觀、處世方式等等都萬萬全全不一樣,溝通起來極其困難。但是,晚了。孩子已經降生了。為了孩子我堅持著,至少這還是個完整的家。
但是,就在剛剛發生過一些事后使得我對他、對我們的家徹底失去信心的時候,出現了一個非常非常情投意合的人。我欣賞他、喜歡他,但還不到愛的程度。他是個有才、有情調、和我興致等等幾乎全然吻合的多金男人。我們彼此互相深深吸引著。但我們又各自有著自己的家、自己要承擔的責任和義務。我們知道什么是不能做、不該做的。
這樣已很滿足,很幸福。但始終有種負罪感~~~~~~~~~~~
我該怎么辦,幫幫我!!! 想補充一下,是的,他也有妻兒,而且即將面臨著離婚。但不是因為我。是他們之間的個人問題。但我們之間的默契幾乎達到沒有人提及將來的事。我不強求他娶我,他也并沒有給我任何能保證我們長久的承諾。 医师解答: 佛陀說:“心靈犯罪與行為犯罪,罪孽相同。”如果以所謂傳統道德標準來講,你似乎“有外心”,似乎“有罪”,但那些都是屁話。在物欲橫流的今天,又有誰堅守在道德的陣地上?!
人生苦短,按自己的意念去生活吧。不求天長日久,但求曾經擁有!
祝你保質保量地過好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