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自己的,的人,你就,他要
提問: 我們會有永遠嗎? 問題補充: 我跟他在網絡上相識(因為欣賞他的一首曲子),在電話里面相知(經過長期的電話聯系我們對彼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在現實中相戀.從相識到相戀經過了四個月的時間.從懷疑到相信他的真心也經過了很多事情.到現在為此相信他是真心的也只有我和我的朋友.我姐不是很相信,但也不是很懷疑.因為他要考托福,所以沒有很多時間陪我,但每天都會有一個問平安的電話.
他有吻過我,但從來沒有碰過我.他說在我成為他新娘那天晚上,他才有資格讓我成為他的女人.他說他愛我的單純,他希望我快樂.因為我總會跟他說童話故事.我說童話是大多數女孩的夢想.有一天他競然跟我說他要我做他的灰姑娘,他才是我的王子.他要我好好照顧自己,好好保護自己.等他讀完碩士回來.他說他想要給我幸福,一輩子的幸福.因為我是第一次讓他有人生歸屬感和責任感的女孩,也是第一次讓他為愛情流淚的女孩.以前雖然有過二個女友,但是都沒有讓他流過淚,就算分手也沒有讓他流過一滴淚.
有一個問題我有問過他很多遍:"你為什么喜歡我,喜歡我什么?我又即不漂亮,也不聰明".每當我這么問的時候,他總會說:"雖然你不漂亮,但挺可愛.你有一點點笨,那是因為你太單純,太善良".如果再繼續問,他就會生氣的對我說,你再問我就生氣了,不要老問這么無聊的問題.
也許再過幾個月,他就要出國了.我們的距離就更加遠了.我弟叫我不要再傻了,你們不會有永遠的.他現在也許是愛你,可是你敢肯定,幾年后他真的會回國嗎?如果不能,你能出國嗎?就算在一起了,畢竟幾年沒見,你還有信心他還會像以前那樣對你嗎?別人在大學里三,四年的感情.在畢業時怕經不起時間和距離的考驗紛紛分手了.何況你們只有幾個月的感情,還是在網絡上認識的.
我覺得弟說得是有一定的道理,弟是怕我傻傻地等他幾年后,他有了別的女人.而這帶給我的將是至命的打擊.因為他了解我是一個很認真的女孩.(弟不僅是我的弟弟,而且也是我很好的朋友.我每次心情不好或有什么不解之惑我都會找弟弟說.弟弟跟我同時上學.我們現在都在上大三,但他比我聰明多了.想事情也比我周全多了,我很信賴他,他也經常把我當妹妹一樣照顧.同學都說他那像是我弟呀,簡直就是我的哥哥嘛.所以說我是一個很幸運的女孩)
我不想放棄這段感情,因為沒有讓我放棄的理由.他為了挽留我都為我流淚了.我還要怎樣才相信他?難道真的要他把心掏出來嗎?我想得到親人的支持,可是親人從關心我的角度考慮.總是勸我放棄,不要對這份感情抱很大希望的.(我只告訴了我的姐和弟.還沒有告訴我爸媽的.)

我現在壓力很大,可是我又不想跟他說這些.我不想因為我讓他分心.我不想因為我讓他考不好.我不想因為我讓他不快樂.我不想因為我讓他實現不了他的理想.
医师解答: 其實你心里已經有選擇了對嗎?現在就算再多的人勸你跟他分手你會嗎?你心里放不下他。那么該怎么辦呢?首先,他離開前要跟他說好,哪怕他真的以后愛上別人也好,一定要在第一時間告訴你。千萬別說什么他要愛上別人你就痛苦死之類的話,那樣他就算將來真的不愛你了,都不敢告訴你,而你還在自己幻想出來的愛情里等著永遠呢。其次,真的要照顧好自己,充實自己的生活,讓自己開心。有足夠的個人魅力,還怕誰會變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