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你的,都是,老公,我在
提問: 孕中期,體重這樣增加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是八月三十一號去做的第一次檢查,三個月零幾天,體重是56公斤.昨天晚飯后稱了稱,嚇了一跳,居然竄到了60公斤了!8斤哪,小一個月就長了8斤,這是不是很不正常啊?平時吃東西也沒覺得好過份啊.孕中期的JM你們的體重怎么樣啊?平時都怎么吃的啊?由于爹媽都不在一起,所以每天搞東西吃就覺得好麻煩啊.
很想知道大家在家都怎么吃的. 医师解答: 孕期如果某個月體重增加的多一點沒關系,我在懷孕第一個月的時候劇增10斤呢,以后有的月一斤都沒長,有的月就長一點點,現在有38周了,一共長了30,問了醫生,醫生說只要不是每個月都那樣就沒事,從現在開始你要注意你每個月的體重,如果每個月都長的多,那就要注意了,要堅持產檢,這樣如果有問題醫生就會發現的.跟你的情況一樣,沒有老人一塊住,老公基本上不做飯,都靠我自己,我也很煩做飯,可是為了寶寶,必需要做呀,我基本上都是中午做一頓,多做一點,晚上也就有的吃了,老公基本上外面吃.另外還吃好多水果,有時還煮綠豆湯喝,總之,沒人給做飯真是一件頭痛的事,但是為了寶寶的健康我們一定要克服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