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有什么,弓形,我不,肝功能
提問: 豬寶寶 問題補充: 我想麻煩問一下,PL測試紙在哪有賣的呢,謝謝了,我是今年4月結婚的,但是我們沒有做婚檢(因為是在我LG上班時間領的結婚證,也是怕麻煩)請教一下,如果現在想去做個檢查,應該做什么呢,謝謝了! 医师解答: 你去婦幼醫院,有專門的早孕科,你說是來做孕前檢查的,醫生會跟你講要查什么。如果身體正常,沒什么其他的問題的話,只要查婦科和查血,好像包括肝功能還有就是弓形蟲,風疹還有什么我不記得了,反正他抽兩管血,過10天去取結果,讓醫生看,有沒有問題醫生會跟你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