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我的,有什么,也不,很好
提問: 夫妻間的信任問題 問題補充: 我老婆是個很善良的女人,也是個很愛吃醋的女人,也是個很敏感的女人。好象一定要把我的朋友都讓她知道,把我和朋友去做什么都要告訴她,這樣她才放心。我的QQ密碼她也非要知道,我不肯,結果就和我鬧。倒不是我有什么秘密不想她看,我只是覺得這樣做,太難受了。這樣的信任都沒有嗎?怎么來建立這個信任呢?

就好象去超市買東西,出來人家要搜身,你沒拿東西,你是不怕人家搜的,可問題是你愿意人家搜你嗎?愿意人家懷疑你嗎? 医师解答: 我理解你老婆,你越是表示不想告 訴她,她越好奇,也不是不信任,就是好奇,而且她越愛你,越想知道的多一些,好覺得這樣才幸福,聽完就完了,不會有什么想法,并沒有偷窺隱私的意思.多聊聊,告訴她你每天都干了什么,這樣很好,何必要對著干,人家愛你!別傷害她,別故意不告訴她,她想幸福的生活!twty1說的有道理,調整好你的心態!
我也是妻子,這是我的肺腑之言,女人們的做法都比較相似!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