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也不,好了,重整旗鼓
提問: 快哭了!為什么我一直都很倒霉啊? 問題補充: 3年多了,沒有一件事是順利的,我覺的可能是我總往壞出想吧,但3年多總這樣啊 我快受不了拉。每當我找到個工作,開了一倆月工資馬上就出現變故,我就的用這倆月工資去找工作,這樣的循環不是三次四次了,要不就是終于在公司穩定了很久,卻沒開出工資來,這幾年我以被搞的身心疲憊,到現在已經26了,積蓄一分沒有,全用在找工作上了,現在還在到處奔波著找工作中。死的念頭都有了,雖然我一直在勸自己,會好的會好起來的,這句話我都說了3年了,但我總感覺我快支持不住了,到底是命運在折磨我還是被鬼纏了啊。哎~~郁悶啊,什么時候才能好起來啊!!大家給我想想辦法啊!! 不是我想跳槽啊,現在還那有那心情啊,想穩定還來不及呢。就是一到那時候總有非離開不可是原因,我都納悶呢。 医师解答: 就是你總往壞處想
其實每個人一生都會有低谷的時期,工作的問題只能說是你的運氣不太好,并不代表以后你的生活就不好了,才26 ,還好多時間阿,不要給 自己壓力,也不要花時間去抱怨,重要的是要有奮斗的目標,還要付出努力,心情不好時出去走走,還是有很多不花錢就可以散心的地方,知心的朋友那里說說心理話,會好很多,然后重整旗鼓,你的好運氣馬上就要來了,3年了,該轉運了,相信我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