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你的,也是,父母,在我
提問: 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本來我準備和我男朋友10月19日結婚的,當然這一切都是他爸媽安排的.因為我們買的房子還沒有交房,沒有新房結婚我覺得很遺憾想要等明年五一房子裝修好了再結婚,但是他爸媽不同意.一定要10月結婚.有3點理由,1我男朋友不小了28歲;2我男朋友爺爺身體不好想趁他身體好的時候讓他老人家看到孫子結婚;3我男朋友有個弟弟和妹妹(分別25歲23歲,都沒有談朋友)說他們也不小了等我們結婚完成了一件事就可以考慮他弟弟妹妹的事了.前兩天我媽打電話給我說我結婚從城市嫁到鄉下離家里又很遠什么都沒有覺得我很吃虧,但是還是由我自己做主結不結,掛電話之前還說叫我國慶早點回家幫我買結婚用的東西.掛完電話就流眼淚,男朋友看到就問我怎么啦問我媽媽和我說什么啦,我說我不想結婚.接著和男朋友又是一番唇槍舌戰,結論是他給他爸媽打電話說不結婚了......他爸媽好傷心,我心里也很難過,平時我們處的還是不錯的.這兩天我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有多囊卵巢綜合征不容易懷孕,我叫男朋友打電話給他爸媽,說我不能生小孩,他爸爸說那也結婚,命中注定你有妻無子那也沒有辦法,他媽媽說帶我到醫院去治.我心里好矛盾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希望好心的朋友能給我一些正確的指引,謝謝! 医师解答: 看得出來,你很希望在你自己的房子里結婚,那才叫你的新房。呵呵,我倒覺得其實沒什么,我結婚的時候也是在我老公的父母家結的婚,父母收拾也一間房子布置了一下,當了我們的新房。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你和你老公相愛就好了!互相理解一下,老人們的想法,雖然你不贊同但應該表示理解。所以,綜合考慮一下,大家都讓一步嘛!結吧,我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