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都不,我只,真的很
提問: 急!快再出個高招吧///集思廣義//沒多少分了,見諒! 問題補充: 女同學的的男友和她已經提出分手,但約定如果她懷了他的孩子,他可以負責任,女同學很愛她,盼著自己能在最后一次懷上他的孩子,但這幾天來了,看來失敗了。但她還沒告訴男友,她怕告訴了就徹底失去他了。還有幾天的時間。出個高招。女同學應該怎么辦呀??????????因為女同學好象沒有別的辦法留住他了。這是唯一的辦法。他也算愛她。


這是上次提的問題,看了你們的回答都認為不值得,不會留住他的心。我女同學也同意,但她還是想試試他,告訴他懷孕了,看一下他的態度,如果他讓他打掉,那她就會很快忘掉他,這個辦法行嗎??因為我同學現在怎么也忘不了他,很痛苦!想過自殺。

医师解答: 那就再來一次,如果你的女同學認為真的很喜歡喜歡很愛很愛他,真的不能失去他,跟他誠心地解釋都不能挽回的話,我認為這份愛不值得愛,愛是不能放棄自尊心,即使你得到他,也只是一個人,也就是說一個木頭人,你不能得到他的心,那樣的愛,是不可取的,是自私的。所以我認為愛只有雙方用真心去溝通,不能有任何“黑影”的阻礙。我只有這樣的觀,但你自己認為值,有把握勝,那你自己就拿自己的一生幸福來賭一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