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女孩子,都是,也是,心里
提問: 怎么理解男友的心態 問題補充: 男友在與我聊天時,凡提到以前歷任女友,都要說一句"長得很漂亮",他這是什么意思? 他已經說過"愛我",而且送過幾次花,我就是聽他總順便帶一句前女友"漂亮",我一是心里不舒服,二是不明白他怎么要說這些.
而我又比較平和,不喜歡和他針鋒相對,不喜歡給別人難堪,但就是心里很不舒服.
注:他只提過二次,他總夸我是好女孩.我都不明白他說好女孩是什么意思.
我男友忙于事業,(他比較富有),他沒有時間沒有興趣上網. 医师解答: 跟他說說,說他每次說以前女朋友漂亮的時候,你就覺得心里難過,覺得自己不夠漂亮.
他在說以前女友漂亮的時候,其實沒有多想什么的,只是說心里的想法罷了。 但是說你是好女孩子.那就是很好的了,聰明的男人都是找好女孩子而不是找漂亮的女孩子. 當然好的女孩子,也是漂亮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