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看,真得,自己的,都是
提問: 姐弟戀相差十一歲結婚以后能幸福麼?我和她到底該不該結婚? 問題補充: 我和她是在一起工作時認識的,她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要小,剛看到他是我就有一種特別的感覺,他對我的感覺也很好,那時我也知道他已經結婚了,也知道她還有一個女兒。但是后來我們實在忍不住就同居了,他為了我曾經墮過兩次胎,我們同居后一直在另外的一個城市生活他也沒有和她丈夫聯系過,只跟她女兒和她自己的家人聯系。后來因為工作關系,我出國了,我在國外一呆就是五年,當然中間有兩次探親時間,第一次他去了我家,第二次我去了她家,分別的時間我們就一直用書信和電話聯系,最近一段時間我有一種特別想結婚的感覺,就征詢了家里的意見,家里也不反對,只給了我三點意見,一 年齡問題 十年以后你四十她五十,二孩子的問題 三是你回國后創業他能不能給你幫助。我覺得這些應該都沒問題,就打電話和她商量結婚的事,也和他說了家里提出的三點意見,他聽后特別傷心,說他辦不到,還說要和我分手(當然沒有明說),我沒有答應,因為這幾年來我們一直處得挺好,我已經到了離不開她的地步,而且他和我的弟弟妹妹處得都挺好,現在我的弟弟妹妹有什麼事情都是先找她商量。我現在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每次給他打電話都能感覺他特別傷心,又不答應和我結婚 医师解答: 如果想結合在一起首先你要想得是你們性合諧能有多長久?因為畢竟夫妻是以性為結合點的。愛會隨著歲月一點點平淡下來,夫妻生活是在平淡中度過的。
年輕男人遇到稍大點的女人會感覺很好,因為女人比他大幾歲他會感覺到跟著大幾歲的女人會很舒適,這是因為生理原因。但是當男人在成熟年齡時性也成熟了,那時候女人更年期到了她會老化,你想過那時候你們怎么度過?如果想好了就一味往前走,不要考慮太多。有愛相信你們會度過一切難關的,你信自己么?如果自己都在這方面沒有自信的話我看你就放棄吧。
她不同意是因為她考慮的多,女人都是想嫁得好。都想找到一位愛自己疼自己的老公,也許她對你沒有信心吧,這時候要看你了如果真想娶她自己也有自信能給她幸福就大膽得去追求吧。
我是過來人,我比老公就大了六歲。我們已經度過銀婚,一直是人們眼中羨慕一對。夫妻相守沒有定律,關鍵要看兩個人是不是真得相愛如果是真得相愛沒有什么克服不了的困難。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