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妻子,老婆,孩子,不是
提問: 結婚1年多,老婆太任性了 問題補充: 我與老婆結婚1年多了,老婆剛剛生了一個小寶寶.老婆以前是一個漂亮的女孩,但自從生了寶寶后,老婆皮膚沒有以前的細嫩光滑,而且老婆還脾氣很大.自從老婆生完小寶寶后,我與她做愛的熱情與次數都少了一些.前幾天,老婆想做愛,要我還要我抱住她睡.我沒有照做,老婆就發脾氣.老婆說:“你回家后什么家務也不用做,寶寶也不用你照顧,我又上班又照顧寶寶,又做家務。我總有一天會累死的。你在大學追求我時,就說會什么事都幫我做。你。。。。根本不愛我。”我馬上安慰老婆,并與老婆做愛,然后抱著她睡。但第二天,老婆竟然我回家后要照顧寶寶,寶寶很難照顧,寶寶的屎很臟。老婆說:“要男人照顧寶寶,才知道老婆辛苦。你以后都要照顧寶寶。我會教你的。”我很辛苦啊,有什么方法讓老婆全部做家務? 医师解答: 也不能這么說呀樓上的各位大姐,不是我大男子主義,現在政府老是在喊口號:“男女平等,男女平等”,可是說實在的,各位應該也深有體會:男女能平等嗎?很本不可能嘛,最少是現階段不會平等。上帝造人,分男分女,本來就是各負其責,做家務,帶孩子本來就是女性的專職工作,要不然怎么叫做:母愛是最偉大的?男人應以事業為重,如果讓男人整天都為了這些家庭瑣事忙上忙下,那么不用說他很難成就什么偉大事業,就是連最基本的養家糊口都可能有問題。
本案的這位丈夫,他少做家務,少帶孩子我想并不表示他就一點家務都不做,也不可能不會去哄他的孩子,也不表示就不關心體貼他老婆,因為關心體貼老婆的方式還有多種,并不一定要是經常做家務經常帶孩子才是關心體貼老婆了,與其讓兩個人的精力都消耗在家庭瑣事中,不如騰出一個人手來努力工作努力賺錢,讓家庭生活質量更好,那豈不是更好?
所以說,這個努力工作怒力賺錢的人會是妻子嗎?倒不是說妻子沒這個能力,而是因為,賺錢養家是丈夫義不容辭的事,試著想想,有哪位丈夫是寧愿老婆在外買力,辛苦賺錢,而他卻朵在家里帶帶孩子,做做家務的呀?不會有的,因為我們沒個真正愛護老婆,愛護妻子的男人都是不會讓自己的妻子那么苦那么累的。
所以說,男人少做家務并不是壞事,關鍵是看這個男人有沒有有所作為,如果是庸庸之輩,平日無所作為,每月拿回家的也就是那點少的可憐的固定工資,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么這樣的男人就應該多給妻子分擔些家庭事務了~
難道不是這樣嗎,各位?

補充一下:本人雖然不是庸庸之輩,但卻也無所做為,所以每個月拿回家的也還是那么點少的可憐的工資,所以呢,本人平時的家務活也不少做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