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她的,城里,想法,女孩
提問: 我和女友的愛情受考驗。我們怎么樣辦?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都23歲了,我們出來工作了1年多了。女友是一位高中老師,她是一個漂亮可愛的女孩,她現在放暑假。現在爸爸老是叫我早些結婚,但是女友因為工作關系,她要25歲才能結婚,而且只能生一個寶寶。爸爸就叫我與女友分手,爸爸說過幾天就介紹一個19歲的年輕女孩給我,爸爸并說:“女孩過了25歲生的寶寶就不健康,而且那個女孩和你都是農村戶口,可以生2個寶寶。”現在女友打電話給我,叫我不要去,因為我們已有4年的感情了!我有什么方法說服爸爸!25歲女孩才結婚是不是太老了!女友是城市人,所以與女友結婚只能生一個寶寶! 我爸爸是個農民,我是農村戶口,但我是個大學生啊!25歲結婚算不算太老了?女友已將她的第一次交給了我,我不想傷害女友! 医师解答: 無論你是不是大學生,你有已成年,你應該有你自己的意見和想法,這與"城里"還是"城外"沒有聯系.
的確現在女孩結婚的年齡越來越晚,因為她們現在的壓力不小于男人,而且女孩現在也越來越有其自己的主見和想法,不在只是生孩子的工具,還有其它的生存價值和意義.
而對你來說,你所考慮的不是她的第一次是不是給了你,而是你到底愛不愛她的問題,愛,是相對的責任和義務,你應該學會獨立的去解決問題而不是對她的抱怨
很多人30歲才結婚,一生也沒要孩子,難道她們就不幸福嗎?
你那里是需要勞動力,但有沒有想過讓父親來城里生活呢,或者你們將來有了經濟能力雇人來照顧地等等.不要一有事情發生就開始"懷疑"自己的愛情,難道你選擇的愛情就那么不經得風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