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很,不要太,你很,而不是,著急
提問: 煩啊~~~~~~請大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認識和交往才一個多月,只是他和他家人都急著訂婚,所以他家人就去我家談什么時候訂婚,但是他家人去我家看了一下,說什么他想讓他兒子早點定下來.比較放心,又在我家人面前說什么他家前幾天去相親說什么那個女的很高很漂亮~~~~~后來因為他家里有客人就先走了````下午的時候他打電話來說叫我問我媽媽怎么樣啊?真的很悶A他家人來又沒說什么啊~我在想說他為什么和我在談還去相親啊~~~~請大家幫幫我啊~他們到底是什么意思~``` 現在他和我說他不去相親了,我還是相信了他,后來他和我說話都是我我那個什么時候給他~~~真的很悶~~~~`要是給他他不喜歡我~我要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感覺對方是著急結婚,
而不是對你很重視呢,
否則有了你還去相親?
任何人都很難理解的。
對于他還是需要考慮,
婚姻大事不要太倉促,
你們彼此還缺乏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