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便,你的,生下,孩子,要在
提問: 請問大家孩子便便問題.急呀!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3個月了,前幾天便便為泡沫狀,今天到醫院化驗說是腸炎,老人說是灌風了,問一下大家咋辦呀?這樣有問題嗎?寶寶她體重還可以14斤,生下來時6.2斤,請問大家咋辦呀?謝謝! 医师解答: 我建議你先把寶寶的大便拿醫院做常規檢查,最好在半個小時內,用塑料袋密封好,如果大便沒問題,服用媽咪愛、思密達,媽咪愛要用40度以下的涼開水服用,思密達要在兩次喂奶中間,空腹服用,如果確定大便有炎癥,要吃抗生素,可耽誤不得,我寶寶前段就是腸炎我跑了多家醫院總結的經驗,開始醫生說孩子小不會得腸炎,可我覺得孩子拉久了肯定影響身體的,要求化驗大便,結果化驗大便常規有膿細胞,醫生開了再林,利君沙配合思密達,兩天就好了(可以再化驗大便)我兒子生下來時6。6斤現在16斤了,剛過一百天。祝愿你的寶寶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