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在一,自己的,你的,也是
提問: 到底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家是一個省的,不是一個市,我們在一起已經一年多了,我問他是不是不想天天一起,他說似的,天天一起沒有一點私人時間了,也不想再看書什么了,還說他工作固定,而我永遠就這樣不定 了,所以讓我回家,或者去他家的地方找個固定的工作,怕是我大了不好找工作了
但是我不想兩個人長時間的分開,因為我不相信距離會守住愛情。我如果回家家里給我壓力,還有周圍的人會讓我和他分開的,我可能會和他分,我不知道自己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覺得兩個人交往就是要多點時間在一起,這樣才能真正了解對方,距離并不能產生美,距離只會浪費彼此的時間。你說回家家里的人會給你壓力,朋友會勸你分,從這里可以看出他們都不支持你,親愛的,有時不要太相信自己的感覺了,既然大家都反對,并且還是你最親的人,你應該多聽聽她們的意見,她們不會害你的,因為往往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我以前也是沒有聽取家人朋友的意見最后卻讓自己受了傷。我感覺你肯定現在對他有愛,但是愛情不是像童話故事那樣的,是很現實的,有時就算有愛也許也沒有緣分在一起,你應該好好想想,祝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