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有可能,一夜,人是,家庭
提問: 婚外戀和一夜情有什么區別啊? 問題補充: 有個20多歲的女人坦白地要和我搞婚外戀,我都40歲啦!我不想騙她!我估計她是把婚外戀和一夜情搞混了概念。可是這兩個概念到底有啥區別啊?我也說不清。
我拒絕她了!可能對她的自尊心有傷害,但是這也是必須的。我沒有違反原則,我不想傷害她!我該怎么說服她呢? 医师解答: 婚外戀是長期和一個女子有性關系有可能2個人是相愛的也有困難是為了一些原因 經常在一起有可能發生的事情就是為了他/她 而家庭破裂 夫妻不和
一夜情是一個夜晚和一個女子在一些條件下發生了性關系 但2個人是不相愛的 就一次后就結束了不再一起
你可以跟她說 :我不可能傷害我的家庭我的愛人 我的事業 所以我不能和你發生任何關系 無論是一夜情還是其他關系 為了你自己的將來 你應該學習保護自己 不應該有這樣的想法 應該去愛值得你愛的人 但那人不應該是我 希望你能夠明白 在這世界上 有好多好的男人等著愛你 我是不值得你去愛的 因為你無論怎樣愛我 我也不會愛你 我只愛我的愛人 我的家庭 你自己慢慢想清楚吧 就這樣 希望你以后不要有這樣的想法了 我和我的家人 都希望你能夠成我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