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我的,你的,忙碌,你要
提問: 選擇現在的男友還是初戀情人?(請男生回答) 問題補充: 初戀沒有結束就分開了,我和他分別考入了兩所不同的大學,彼此再也沒有聯系。但是這十年來我夢里依稀會見到他,沉默著不說話。和現在男友婚期將近,雙方家長見面,突然想起給他電話,問問他過得怎樣,于是輾轉得到他的號碼,想他應該已經結婚生子。撥過去,電話那頭的他傾訴的是對我無盡的思念和他無數次的夢到我,我猶豫了,不知道該怎么辦。告訴他我還沒有結婚,他說那自己還有機會。兩個月以來,我們互相發信息,上網,彼此發現對方就是自己要找的人,無限相愛。婚期已近的男友,因為工作忙碌,好像無暇顧及我的情感,我們倆的不能溝通的問題似乎在他那里都可以溝通,面對男友對于我感情的漠視和無動于衷,我真的好傷心,希望他能多愛我一點。面對兩個人的感情,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選擇,繼續和我現在的男友發展還是和初戀情人去繼續我們完美的愛情。現在的男友事業不錯,我們在一個城市;初戀情人事業轉折,看不到影子,而且我們在兩個城市。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哎 我的觀點是你該選擇自己現在的男友

或許你跟初戀男友的感情只是你在沒有男友關懷下的一種寄托吧 你不是自己也承認 男友工作忙碌嗎 那為什么又要說他對你漠視和無動于衷呢 不要被一時的美好所欺騙了 如果你的現任男友真的一向都對你漠視的話 倒是可以考慮一下分手了 但是如果他真的只是一時忙碌 就不要多想其他事情了 要知道如果在這個時候跟他分手的話 他的心里是怎么想的 而且你還要考慮一下你要將要面臨的壓力 千萬不要那么輕率的做出決定 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