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和他,有一次,他能,談談吧
提問: 他怎么會這樣做啊,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我們戀愛半年了,我們吵架總是為身體上碰觸,昨天晚上也是,他要我口交,可是我心情很差,不想弄,于是拒絕了,他既然生氣的仍下我一個人走了...
我也沒跟上去,晚上手機發短信他道歉了,可是我的心涼了一截,他怎么會那樣對我,仍下我,只為了我不幫他那個嗎???
我感覺不怎么認識他似的,他愛我嗎?怎么會為這樣的事情而生氣的仍下我!!!!!
我該如何做好,現在我實在回不到以前那種感覺,我很傷心....

他這是第一次這樣做,他也不會強迫我和他做愛,只是他說他有時候難受,要我幫他,可是有時候我實在沒心情啊,我畢竟有自己的想法的權利吧 医师解答: 和他好好談談吧,把你的感受真實的告訴他,希望他能夠理解你,關鍵是不要遷就他,有一次就會有2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