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子,出了,公公,他家,我的
提問: 我要訂婚了,但是因為彩禮的事在鬧矛盾 問題補充: 我要訂婚了,我們家人一切都隨著男方給,我只要求讓給我買一個戒指,我說要三千塊錢,他父母很生氣,覺得我很過份,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要不要訂婚了。 医师解答: 你們兩個感情沒問題就成了,我們兩個也差點因為他家里分手,不過現在結婚過的也很幸福。只要你們以后不會一起過就沒問題,如果不是就要做好思想準備了。
我公公在我們結婚前把全部錢都拿出來給他買了房子,但是房子是我家托人買的而且我家也出了跟他家差不多的錢。公公跟我LG的原話就是:“房子必須是你一個人的名字”結果因為他的戶口問題,房子寫的我的名字,算計來算計去還是算計了自己。因為這個我們結婚他們家就出了不到1W。
對于結婚的事我老公覺得對不起我,我到覺得愛給不給,不給更好,省的以后老說戒指是他們給您買的好像你買不起似的。
對于這樣的公婆,最好的辦法就是少接觸。當然孝順還是必須的,只是有了這樣的事情想要交心畢竟也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