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那就,久了,疙瘩,心里
提問: 我要不要接受他呢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別人介紹認識的。先通過短信和網絡聊了半個月,聊天期間我感覺和他很有共同語言,而且很有默契。對人生,對理想,對婚姻,對家庭我們的看法基本都很相似。我比較外向,他比較內向。正好互補。他說等到了想等的人,而我對他感覺也不錯。可是見了面,我發現自己對他沒什么感覺。他的牙齒和身高不符合我心里接受程度。只和我一般高。可是他對我感覺挺好。一直說要繼續努力,不想輕易放棄。我就答應了和他先從朋友做起。其實他人真的很好,也很上進。我很喜歡和他聊天時的感覺,也相信他是個好男人,如果和他在一起,他應該會對我好的。可是我很怕再次見面,很怕自己無法克服心里的障礙。我不知道自己該怎么辦。面對著一個對自己好,人品又好的人(就只是身高上有點過不了心里的我自己比較高又比較胖,而他很瘦小,反差太大了,視覺效果太明顯了)真的很猶豫,怕放棄了會后悔,以后找不到這樣對自己好的人。可是在一起又感覺心里好不舒服。我喜歡和他在網上聊天的感覺,可是好恐懼見面。我不知道該怎么辦。現在一個多月了,我們沒再見過面,一直在網上聊天,發短信。我對他多少有點依賴了,如果真的就這樣不再聊系,心里可能已經會難過了。大家說我該怎么辦啊?我是不是很壞,很俗,在乎長相和身高。我也知道兩個人在一起這不重要,道理懂,可是做起來真有點難。大家說怎么辦呢,是堅持還是放棄呢 他對我真的很好,好到我真的不忍心傷害他。而且我覺得他真的是個好人,怕為了這樣的原因放棄了,以后再也找不到如此在乎,疼愛自己的人了。所以我真的不知所措了。我知道人的感覺很重要,一輩子生活在一起當然得有感覺。可是很多人告訴我感情是告訴培養的,相處久了,自然會有感覺了。唉,真困惑 医师解答: 多點出來彼此面對面交流下好些,如果接觸久了,心里還是有這個疙瘩的話,那就無謂勉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