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都是,小孩,不好,都有
提問: 請大家聽了我的故事不要笑我,真心的求助大家!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是04年9月結婚的,后來就有了小孩,在產檢的時候檢查出我有血液上的毛病,(醫生說可能是我以前談的那個朋友傳染給我的,是能看好的病),萬幸的是小孩子沒有被我傳染。在懷孕的過程中,我老是處于自責狀態,覺得對不起我老公,所以老是發脾氣,吵著要和他分,他不同意(他說以前的事就讓他過去,生活不是完美的,太完美的生活讓人害怕......)接著就生下了孩子,現在寶寶15個月了,在這之前我都很好的對他(因為我想到以前)。可是我發現他的生活習慣讓我很不習慣"每天除了上班什么事都不不做,休息天的時候變戲法的在家做他愛吃的東西,他媽媽退休了,才48歲,也不幫我帶孩子,是他執意不讓她媽來,怕他媽累著,可他媽的身體很好啊,甚至比我都好(我和他老家相隔4個小時車的里程),我爸又不在了,媽又60多了(還要帶我哥的小孩),這樣我又要上班,下了班又要帶孩子(請了一個保姆帶白天),他下班以后倒好,打藍球去了,要么就打開電腦,一分鐘都不離開,叫他幫我一把,他半天都沒動靜,我又拿他沒辦法,還有就是他一點都不講究衛生,夏天兩天洗澡正常的,去年夏天盡然身上長了陰虱(夏天身上長真是少見),我說他現在照樣沒改,還是以前的習慣,早上用水在臉上打濕就行,幾乎從來不用毛巾擦,他的理由是讓它自然涼干,這樣舒服(我懷疑他變態)因為白天上班,晚上又要帶孩子(半夜寶寶帶要吃奶),又要洗一家三口的衣服,還要打掃衛生,經常累的臉都顧不上洗就睡了,這樣我們的性生活也就幾乎沒有了(一個月一次也許都沒有,不過我也沒激情了,不知是太累了,還是被他很臟的生活習慣氣的,有時他想過性生活,我也不愿意,因我我一想到他的生活習慣我就惡心)。
不知這樣的婚姻是留還是放(因為我也提了很多次,他就是不懇)????
請幫幫我我該怎么辦????他的生活習慣遠不止這些,我只挑了典型的說說
還有一點就是老公的錢都是自己管,他的理由是我們現在住的是小房子,他要存錢買大房子
我工資也有限,現在的保姆都要750每月,全天的要1000,舍不得 医师解答: 對于婆婆不幫你帶小孩我到覺得是好事,婆婆不好相處的生活會特別麻煩的,而且教育還在的方式也會有很大的不同。不過你老公不講衛生的毛病你真得好好說說他了,跟他 說這樣對BB不好!另外男人好象的確不怎么照顧小孩 ,我朋友一家出去玩,都是她抱著一歲半的BB他老公都不管,開始我們聽了很氣憤后來聽說很多男的都這樣,可能是因為年齡的關系吧。誰家都有雞毛蒜皮的小事,不過這些小事處理起來的確很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