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如果你,一下吧,挺好,不放心
提問: 我的寶寶為何不愛動 問題補充: 我兒子一歲八個月,特別不愛走路,走時不停的要人抱著,對玩具也不是特熱心,在托兒所別的小朋友都愛跳舞,看卡通,做游戲,他似乎總不進狀態,最喜歡的運動就是蕩秋千,滑滑梯也能玩一會,但稍微難度大一點的運動他就不干了。說他智力有問題吧,可是語言和閱讀發展還不錯,基本簡單的話都能說,圖書上的動物和常用物品也都認識,老師說它秩序感非常好,可為何他就不愛動呢?是不是與他學走路前保姆帶有關呢?(我兒子七個月就會爬了) 医师解答: 每個孩子性格是不一樣的,我想應該沒大問題,何況語言和閱讀挺好的.如果你實在不放心,方便的話去兒童保健機構檢測一下吧,相信寶寶會健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