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睡前,男朋友,昨天,今天
提問: 是否真的是這樣,請女孩們進來看看 問題補充: 最近看張小嫻的愛情散文,她上面提到女孩都比較居安思危,比如當你對她好的時候,她會問你會不會一直都對他這樣好,而且對男人,你只需說我愛你,而對女人,你卻要說我愛你,永遠!
不知道是否真的是這樣 曾有個女孩,雖然她不愛我,但是我很愛她,在她生病的時候經常關心她,照顧她,可是每當這時候她都會問我會不會一輩子都對他這么好,而且還會說當我有女朋友的時候,就不會再對她這么好了 医师解答: 哦,女的本來就這樣的怒,昨天睡前我男朋友沒打電話給我,我今天和他吵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