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去追,努力,我看你,想盡辦法
提問: 我很難過,請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和前夫分開后,我非常想念他,希望能和他和好.我們離婚是我提出來的,原因是我認為他不愛我,不關心我,而對他的前妻懷有深厚的感情.所以和他吵鬧,生氣,最后,離婚.我當時是賭氣,但他也沒有反對,就這樣,象做夢似的就分開了.分開后,我很后悔,有時給他打電話,我們還象原先一樣聊天.如果沒有離婚手續,我們似乎還和以前一樣.他在國外,我在國內.我們都是通過網絡聊天.現在離婚已經有半年了,我在兩個月前,曾經說,希望和他和好,并且認錯,但他堅決不同意復婚.我發現,我其實真的很愛他,我非常痛苦,為了他,我其實什么有可以放棄,愿意為他付出,他說他也理解,但就是不同意.我還是不死心,因為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他還很關心我,聽到我有不順利的事情,還積極的幫我.所以,我還寄希望我們能復合.請大家幫我分析,我太痛苦了.我這幾個月,經常后悔的哭,我們只能通過網絡或者電話,我們現在見不到面.我以為,見面可以幫助感情恢復,但是現在身出兩地,我去不了,他也不能回來,真是難過極了.我不知道該怎么辦,請高手指點迷津. 我們結婚在一起的時候,夫妻感情還算比較好,而且我們性格,興趣,生活習慣都很相似,應該說,如果沒有吵架的話,生活還是比較和睦的.而且,我很孝順公婆,他們也很喜歡我,包括我和他的家人,關系也都很好,他們也很喜歡我.我想,是不是我傷害了他的自尊,所以他不愿和好呢?他一方面堅決不同意,一方面又愿意幫助我,而且他可能還認為我是因為最近遇到困難,才愿意回頭.我周圍沒有人幫我,我的父母不愿幫我,希望我死心. 医师解答: 努力去追求吧,我看你還是得想盡辦法和他面對面的說說,這樣把握要大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