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常,不是很,你有,去看,各方面
提問: 服用葉酸片對人體有害嗎? 問題補充: 各位JMM,我今年22了,初婚,LG是家中的長子,YYNN年紀也來了,于是就一個勁的催,老人家望曾孫心切,哎!偶這個孫媳婦也不敢太違背老人家的心愿,所以計劃明年五月懷孕。
從9月底開始,我就每天服用一片葉酸片(0.4mg),服用的第一個晚上,我就惡夢連連,剛開始我也沒怎么在意,就是跟LG說了一下。接下來的幾天,晚上我都是在惡夢中渡過,然后我隔了一晚上沒服,結果也還是與惡夢相擁而眠。幾天下來,熊貓眼就出來了,白天工作也沒心情了,LG也不知道我到底是怎么了。請各位JMM指點指點,交偶一些準備懷孕的知識。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不是很明白你現在為什么想到服葉酸片,一般的懷孕后1-3月才服葉酸片,3個月后就不用服用葉酸了。
  你有計劃懷孕的話,可以先到醫院婦產科去看一看,做個體檢,看身體各方面生理指征是否都正常,如果一切正常的話,只要堅持多運動,保持正常的飲食,作習和舒暢的心情就可以了。必要就吃那些藥片片,逢藥三分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