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有一,很好,太多,他在
提問: 請教胎動太多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23周,我15周的時候就感覺到胎動了,三個月的時候大夫就教我做一套胎教,就是每個月用不同的方法拍肚肚,大夫叫平衡感胎教,大夫告訴我,這樣孩子生下來不怕生,而且胎動比較早,現在肚子里的寶寶動的厲害,有時像魚一樣游來游去,有時連手帶腳的一塊踢,有時明顯的能感覺到他在拿胳膊拿腿的動做,孩子動的太厲害沒問題吧? 医师解答: 沒問題,寶寶在告訴你他在里面很好,胎動太多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寶寶缺氧,不過只要寶寶一直都是這么好動,說明他很活潑,不用擔心,我兒子那時候也動得很歷害,不過挺好玩的,是像游泳的一樣.

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