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女人,娶了,厚非,自己的
提問: 請問當老公開這種玩笑,先謝謝了! 問題補充: 我內向不屬于開郎型的,老公為人幽默,所以所到之處很受女性歡迎,上周跟團出去玩,路上有非常開朗的女孩子,他很欣賞,便跟我開玩笑說讓我把這個女孩給他,我嘴很笨,想也開個輕松的玩笑,可想不出來,取而代之的是心理的刺痛與生氣,刺傷了內心中的自尊,自尊心太強的人都是有點自卑的,可能因為自己內向不善于與人打交道吧,心理的痛感很厲害,生氣明知我對開朗這個詞很敏感還這樣刺激我,但不像兩個人鬧的不好,于是便一個人躲開他自己玩了.
覺得很累,又想成為開朗的陽光的人給自已的老公帶來輕松,但自己能力實在有限,達不到那個高度,自己生下來就是內向的人,總覺得老公娶我之前應該想到啊,為什么結婚后要這樣總提起自己的缺點 医师解答: 你老公的玩笑無可厚非,是你自己想多了。內向的人往往缺乏一種傾訴的欲望,敏感,消極。正如你發生這件事后總往最壞的地方想,總想自己怎么怎么不好。
以后你老公再開類似的玩笑,你可以半認真半嚴肅的和他說:“這樣的女孩子我也喜歡,放的開。但我覺得做老婆還是得莊重嚴謹一點。她能對你放的開就對誰都放的開,到時候你吃醋都來不及,對吧老公?”末了加個笑臉,他就明白你的意思了。
列寧說過,一個人的缺點必然包含其優點。內向的人可以培養自己的特點,比如嫻靜的氣質,優雅的儀態,不妨學學古箏古琴之類的樂器,哪怕學不會,學個樣子給老公看也好。
張愛玲說:“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墻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黏子,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朱砂痣。”男人的喜新厭舊和審美疲勞是每個女人都躲不開的劫數,但聰明的女人知道如何規避和化解。生活是需要變化的,不妨經常改變著裝顏色,發型,甚至性生活中的小小變化,都會讓他有不一樣的新鮮感。
最后,愿你們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