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的是,有什么,我就,如果你
提問: 這個孩子要還是不要?急!!! 問題補充: 我一表姐,和他老公有了結婚證,但是還沒有舉行婚禮,現在檢查有了孩子,要還是不要啊?急!!! 医师解答: 當然要了!我和我老公就是先領證,后辦酒的!我們是在女兒3個月的時候辦的結婚酒,其實那個時侯我們已經結婚2年了,他家的親戚朋友不要太多啊,辦了上百桌,每天30幾桌,連辦了3天,都知道我們是有了女兒才辦酒的,因為那個時侯女兒還小,來吃酒的人都知道新娘子抱著孩子,這有什么啊,我就不在乎,又不是沒有領結婚證就懷孕的,領了結婚證就是法律認可的合法夫妻啊!這都什么年代了,還有那種思想,又不是未婚先孕,或者奉子成婚,你搞清楚啊,是先領了結婚證明,再懷孕的,這有哪點不妥了呢?如果你們覺得辦酒比領了結婚證還能說明合法,那恰恰是先辦酒,懷孕了,卻沒有領結婚證的是不合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