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常,就不,不是很,但她,也多
提問: 我家寶寶吃的很少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女兒四個半月了,我現在是奶和奶粉喂養.奶吃的也不多,每次喂奶時間都不長大概只幾分鐘.她奶粉最多只喝60ml,有時候一天一共還喝不下120ml.原來給她喝過幾天貝因美,寶寶不愛喝.現在改惠氏.現在體重大約6kg,請有經驗的媽媽看看,我家寶寶這樣正常嗎?ps:寶寶面色精神上都不錯. 寶寶半夜的時候昏睡狀態下喂奶會影響她消化嗎?她晚上睡的不是很安穩,頭老是轉來轉去.我習慣在她那個時候喂奶,一晚好幾次. 医师解答: 你家寶寶的體重看來是正常的,但她每天只吃這么一點點,這就不正常了,一般每天應吃1000ml左右。半夜的時候昏睡狀態下喂奶不會影響她消化,她晚上睡的不是很安穩,可能是因為她過會就覺得有點餓,這樣喂奶次數也多,這樣不好喔,試著給她吃點開胃的東西,比如:醒脾養兒顆粒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