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也不,男人,也要
提問: 老婆是一個任性的媽媽,我怎么樣辦 問題補充: 我與老婆結婚1年多了,老婆剛剛生了一個小寶寶.老婆以前是一個漂亮的女孩,但自從生了寶寶后,老婆皮膚沒有以前的細嫩光滑,而且老婆還脾氣很大.自從老婆生完小寶寶后,我與她做愛的熱情與次數都少了一些.前幾天,老婆想做愛,要我還要我抱住她睡.我沒有照做,老婆就發脾氣.老婆說:“你回家后什么家務也不用做,寶寶也不用你照顧,我又上班又照顧寶寶,又做家務。我總有一天會累死的。你在大學追求我時,就說會什么事都幫我做。你。。。。根本不愛我。”我馬上安慰老婆,并與老婆做愛,然后抱著她睡。但第二天,老婆竟然我回家后要照顧寶寶,寶寶很難照顧,寶寶的屎很臟。老婆說:“要男人照顧寶寶,才知道老婆辛苦。你以后都要照顧寶寶。我會教你的。”我很辛苦啊,有什么方法讓老婆全部做家務? 医师解答: 兩個人的生活要兩個人共同打理,男人也要學會做家務,小寶寶可以說是你生命的延續,你應該用空閑時間來照顧寶寶,這是你做為父親應盡的責任.你妻子也不是超人,她一個人哪能又做家務又照顧小寶寶呢.愛你的老婆就幫她做些事.分擔她的負擔,別太大男人主義了.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