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也是,男人,女人
提問: 男友找別的女人卻說是為了我好?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相處兩年多,他條件不好,一直都是我在幫助他.從他剛開始上班時,每個月70塊錢,到現在一千多.我想等他掙多的時候就會好起來.可他的錢總是不夠用,我們甚至在一起約會都要我來買單.去年我為他做了一次手術,花了5000多他一分錢都沒有給我.
今年他更是,三天兩頭的要和我分手,我176的個子現在只剩下了100斤.可他卻不會心疼,每次我下定決心和他分手,他都會打電話來說他舍不得!為了他我還多次和家里鬧翻!
前幾天我發現他的手機里有很多曖昧的短信,我氣極了就給了他一耳光,可他竟然說是為我好,為了要我死心!他和那個女的只是"玩玩"!他 說是怕耽誤我的前途!因為我和他不會有未來,而我已經26歲了!
我把他的電話給停了,可沒過幾天他又打來電話說想我,舍不得我這樣的話.前天我考完試他去接的我 ,然后和我去逛街買了衣服又說自己沒帶那么多錢!結果要我給他付了300塊!昨天他說他再也不會和那個女的聯系了,并當我的面給那個女的打電話說分開.(他的手機里存那個女的名是"寶寶")晚上,他說要我再幫他最后一次,要我借他500塊錢,并且拿他的身份證和工資存折做抵押,我一時可憐他就借給了他.我甚至還在幻想他真的會回心轉意.可是拿到錢沒多久他就發了信息說,一定會和我分手的!要我在下個月末去把錢取出來還給我!
我真的好難過,我對他那么好,可他就是用這樣的方式來回報我嗎?
医师解答: 看了真覺得火~~~姐姐你別理這種男人了~!你舍不得他,一次又一次的給他傷害你的機會.別這么傻了,要多為自己想想~~從你寫的文字當中相信你也已經知道他的真面目了,就是還幻想著他回回頭,是嗎?女人總是比較容易受傷害,比較心軟.但也要有個度啊,這種男人別說他不會回頭,就是回頭找你,你也要把他一腳題開!!!!~別讓他對你揮之即來揮之即去~~!!!咱女人活得也是有尊嚴的~~!!別讓男人覺得咱沒了他們就活不下去~~!!加油~!!你可以的~~!甩了他~~!!!我百分百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