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越好,存在
提問: 遇到這樣的色網友,你們會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在網到遇到這樣的網友,看我平時閑著無事,就對我滿關心,看了我的視頻就說對我有感覺,約我出去玩。多聊后,知道他有老婆,孩子,只是有點厭倦了!說什么公平,平等的付出!我說你去青樓嘛!他說那是動物去的!他還以為自己多高貴!他是公司的財務主管,月加獎金4K,以為好讓人羨慕樣!簡直讓人惡心!以為有點寬裕錢了,就想出來找刺激!他老婆真是可憐,遇到這樣的人!看他滄桑樣,有40的樣,還說自己36!
我想一般遇到都不會理,但是遇到這樣人覺得讓人感覺難受!好想整整他!但是沒有什么辦法? 医师解答: 自己別存在貪心,離那樣的人越遠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