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膏,效果,日本,你的,自然
提問: 比較一下哪個睫毛膏好用 問題補充: 日本的娥佩蘭調量那款和蘭蔻的無限睫毛膏哪個更好用?都有什么優缺點呢?謝謝啦~
暫時先不說價格,單就這兩個產品來說,哪個防暈的效果更好?誰的用完后看起來更自然?
蘭寇的哪一款的效果更自然呢?謝謝了~
哪一種可以避免蒼蠅腿呢?我提高懸賞分了,謝謝大家。我真的想選一款不錯的,我最惡心的就是掉渣和蒼蠅腿。 医师解答: Opera
日本睫毛液

漆黑、亮澤、立體自然,持久力十足,加上能杜絕汗水及皮膚油脂,是廿一世紀女性必需的隨身恩物-「我的」mylash日本睫毛液。
讓你的眼睛漆黑、亮澤、立體自然的日本睫毛液
杜絕汗水及皮膚油脂的暈染
雙層刷掃達至睫毛根根分明
簡單直接地以清水輕柔卸除
涂后容易干透,避免你的睫毛黏在一起

很多mm使用過后,都說效果很不錯!


蘭寇的呢,效果是沒話說,很防暈,而且要用眼部卸裝液才能卸掉,可想而知它的防暈效果如何了。使用后的效果也很自然,畢竟是名牌,它家的睫毛膏是蠻出名的,我自己使用蘭蔻的睫毛膏已經有很多年了,對于它家的產品我還是蠻信任的。

這兩款睫毛膏效果都不錯,但是前一款和后一款相比價格還是相差蠻多的。雖然這么說,但是我還是比較偏好于蘭蔻的睫毛膏,畢竟說起來大品牌,有保證。opera是這幾年才流行起來的牌子,雖說是不錯,但總有點不放心。

不過,從價格上來看,opera更加適合國人的要求,也就是說性價比比較高。所以選擇這兩款睫毛膏就要看個人的愛好還有經濟情況來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