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袋,薄被,大人,冬天,我家
提問: 冬天怎樣防寶寶踢被子?睡袋好不? 問題補充: 有經驗的媽媽們:我寶寶九個月了,白天睡覺還好,一到晚上愛踢被子,到了冬季可就麻煩了,不可能時刻給她蓋被子,有人向我推薦了睡袋,但也有人說睡袋不好,搞得我都不知所蹤,大家有沒有好法子? 医师解答: 我寶寶去年冬天就穿著睡袋(去年冬天和你家寶寶差不多大),我覺得挺好的,有時寶寶踢了被子咱們大人如果發現不及時寶寶就會著涼感冒了,我就因為這給我家寶寶穿的睡袋。我家的睡袋是砍袖,長長的能蓋住腳的那種,后半夜冷時再加一層薄被蠻好的。因為寶寶還小,抵抗力差,我們還是防患于未然吧,別等寶寶生病了才著急,大人小孩都受罪。我寶寶現在18個月,今年還打算給他穿呢。
祝你的寶寶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