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也可,我的,都是,也有
提問: 急.........寶寶白天晚上都穿紙尿褲行嗎????????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出生后一直沒穿紙尿褲,那時大小便次數都多,兩個多月后開始晚上用紙尿褲,現在半歲了,天冷了,一尿了棉的衣服洗了晾干慢,所以白天晚上都穿紙尿褲了,用過媽咪寶貝的幫寶適的,方便,而且睡得熟了.但是有時,脫的時候寶寶的小雞雞被壓彎了或是有點點紅有時壓扁了似的,請問如果長期白天晚上都用紙尿褲的話可以嗎?????
請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我家寶寶是6月30日生的,由于是老公家的嫂子來幫忙,所以一直用的都是尿不濕,有時侯象你說的情況也有,只是你要給孩子換勤些,孩子現在大了,有時侯一次的尿就挺多的,你最好能2-3小時換一次,每天給孩子洗澡和檫洗,保證孩子屁股是干的就可以避免了,另外尿不濕的牌子要用較好的好奇和貝親都可以,但是比較貴,幫寶適綠色的也可以,媽咪寶貝也可以.其他的質量都很一般!以上是我的體會,希望能對你有幫助,祝你的寶寶健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