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要,用你,存在,對方著想
提問: 真的要放棄么? 問題補充: 我和GG是同班同學,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互相喜歡,然而我是對愛情很沒有信心的人,而他一開始就確定要和我在一起,堅持了一年多,我終于被他打動,決定好好相處。可是接下來一個月,磨合得很困難,跟他大吵大鬧過,他都讓著我,直到我仍然提出分手……
分開后發現自己已經開始愛上他,仔細反省,最后還是回來找他,跟他在一起。一年多來,愛的感覺一日一日濃厚,我每天等他下班,燒菜做飯,看他狼吞虎咽,很幸福很滿足……
可是這個時候,他突然來告訴我說,覺得我不愛他,說不想耽誤我,讓我離開……一面他又仍然對我極盡溫柔,陪我吃飯、逛街,親吻、擁抱,出差時候也會記得叮囑感冒的我吃藥,會帶東西給我……
真的要放棄么?我是那么愛他,可是為什么他會覺得我不愛呢?
明明相愛,卻要分開,愛情真的這么殘忍么?
還是說我根本就看錯? 医师解答: 愛情關鍵是要時刻想著對方,為了對方著想,用你的溫柔體貼愛護對方,不僅僅表現早行動上同時也要在語言上表現,主動的親吻他.時刻讓他感到你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