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就,周知,小三,的人,你的
提問: 我男朋友是個乙肝小三陽,但他否認.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是乙肝小三陽,這我是從他姐姐那里得知的,之前我看到他吃的拉米夫定片藥,我就有點懷疑是不是乙肝,但我問他,他說不是乙肝,只是一些提高肝免疫力的的藥物,我信了.但是后來在跟他姐聊天時,她告訴我他是乙肝小三陽,我驚呆了!他為什么要騙我?既然愛我就不應該欺騙我,不管我接不接受他都應當對我說實話,這種事從他姐那里聽到而不是他自己,我真是有點悲哀,我真想不理他了.我覺得兩個人交往最重要的誠實,連這點都做不到怎么能做一輩子的夫妻呢?有時我想主動跟他聊天,問問他的想法,為什么要騙我,可是我答應他姐不要跟他討論這個問題,他是個自尊心很強的人,直接問他可能會受不了,可是我也不能這樣不明不白的跟他過啊!我該怎么辦?請大家幫幫我,我想原諒他,只要他誠肯! 医师解答: 個人認為你男朋友實在是很在乎你的,因為眾所周知,小三陽是會通過體液傳染的,而且有時候會受人歧視。他是怕你確認后心里排斥他,這也是他從小的痛處之一,而且很自卑,所以他不希望被自己所愛的人知道這一切,講白了他就是不敢面對這個現實。希望你能理解他心里的痛苦,中國有一億多人都是小三陽,只要做好定期檢查,平時生活飲食規律一些,不影響生活的,做為女友,如果你愛他就應該從心里接受他,幫助他刻復這個陰影。如果沒有合適的方法來解決,那你就盡量不要提了,或者選個氣氛合適的時候告訴他你愛他,需要他的人生,其他的什么都不重要,簡單的講二三句就行了。只是你自己要去醫生注射疫苗,還有將來生寶寶時候要做一些預防,(其實就是打幾針)不要傳給下一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