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我的,自己的,的人,你的
提問: 向各位男士求助 問題補充: 我認識了一個小老板,比我小,認識的過程很特別,和他沒見過面,只在認識兩個月后視頻聊天過,他說愛我,娶到我是他一生的幸福.他是個很難懂的人,我看不出他有任何的表情,即使吵架他的語氣也不會變.他說十一來看我,我該怎么辦?我是個有老公的人.我說不上愛老公不,但我從沒想過離開他. 我和我老公沒結婚,他現在剛工作,而我在學校讀研。我們離的好遠 医师解答: 既然不想離開老公,為什么還要和這樣一個男人徘徊,你有點在玩火哦!女人,對于家庭要有責任,和男人一樣,你這樣做是在傷害你的家庭,如果我是你,我會告訴那個男的,要他別來找我,我愛我的老公,然后一切交流停止。
即使他真的愛你,你不想離開老公,你也該停止一切。更何況,你不了解他,這樣隨便說愛你的人,你還在心里動了幾下,千萬別再那樣下去了,真擔心你受不住!
愛自己的老公,愛自己家,女人應該有個幸福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