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的,你也,是在,成了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是在大學認識的,至今有三年的時間了。畢業之后我跟他回了他的家鄉。在這邊也找到了工作雖說不是很滿意但也還能養活自己。三年的相處可以說對彼此都有點了解了,可不知道為什么最近我們老是要吵架,小別扭不停。有一次,他的一個女同事給他發了一條短信:“今天我換公交車的時候沒有付錢(忘了),下車的時候我才想到。你說爽不爽啊?白坐了一次車”我看到后就和男友說,你同事怎么發這種短信給你啊?要發也應該是和自己的好朋友、或者是男朋友發的吧,她發給你干嘛啊?(因為我朋友去公司時間不長)朋友說:“誰知道她”!
起先我也不在乎,可是我越想越不高興,她干嘛要發給我朋友啊?我就和男朋友講:你以后離她遠一點,除了工作上的事,其他時間和她保持距離。朋友說知道了。那一晚上我就為了這件事不高興,不想理我男朋友。他也沒怎么來哄哄我,就說知道了。為了這件事我不爽好幾天!還有一件事就是他在出去玩時不會和我講的。就那天他們公司臨時說要去什么地方玩,我打電話給他。好像聽聲音不在辦公室我就問他你在哪啊?他說剛剛出去玩過了,領導臨時決定的。我說噢。然后就掛了電話。我以前就和他講過我說我們不在一起的時候你去哪和我說一聲,省的我找不到你。以前在學校的時候我打了他一個下午的電話他都不接,也不知道去了哪,和誰在一起。很擔心會不會出什么事了?到了傍晚5點鐘的時候他打給我說,剛剛我去打藍球了,手機放在寢室了。我郁悶死了,再去打藍球之前給我發個短信也就不用我為他這么瞎擔心啊。事后和他說過一次,我說下次去哪了事先和我打聲招呼免得我瞎擔心,他說好的。這件事之后我以為他知道了。哪里知道后來又發生一樣的事情打了他一個晚上的電話都是關機。到了第二天早上他的解釋是手機沒電了。我真被他氣死了!諸如這些小事很多的。
我不知道該怎么辦了?吵架時我老是想:是不是他不愛我了?為什么這么小的事情也記不住呢。我可以為了他遠離至親至愛的家人隨著他在一個完全陌生的家庭里生活,可是他為什么就不可以體諒我一下呢。有些時候想想真累!可是想起我們的快樂、我們的幸福,這一切又是值得的!我好矛盾。目前我們還沒有結婚,不過已經在做打算了。可是現在的生活已有點讓我覺得累,如果真的結婚了我會不會后悔。他的家人對我還是蠻好的!對我也滿意的!可是現在我們的問題是有時候嘛很好很好 。。。好的旁人都羨慕我們,覺得我們是天生的一對(有時候我也這么認為)。可是有時候嘛我又覺得他一點兒也不愛我,至少我覺得沒有以前好了。可是他說,他對我比前好了。我沒這么覺得。以前我不高興他會對我百依百順,老是會把我哄高興為止。可是現在呢?雖然還是會哄我,但是沒有了以前的耐心和體貼。我總感覺他好像認為反正是他的了,隨便哄哄就行了!不高興等會就自己會好的,不哄也沒關系的!又或者說等下再哄你。我感覺他有這種想法。可我不知道該怎么辦?超矛盾的!哎,郁悶啊! 医师解答: 親愛的.我說你啊.是在福中不知福..你也太小心眼了..兩個人在一起3年該有的激情早就沒有了..愛是肯定的..如果他一直都那么照顧你的情緒.一天到晚要哄著你,那他累不累啊.我覺得你把他對你的好當成了理所當然,所以你才會覺得現在他對你沒有以前好了..另一方面男生都比較粗心可能有時候出去玩什么的就忘記和你說了.你就理解一下下拉.至于說那個女孩子發短信給他.也沒什么不正常.你也不必捕風捉影.要不然讓莫須有的事情傷害了你們的感情多不值得那.你說是吧.總體上說你是個太受寵的小孩了.可你要記得愛情里彼此是平等的.所以他對你好.你也要對他好..愛是彼此尊重和包容.還有信任.這些話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就難了.不過祝你能夠處理好你們之間的關系..做一個有魅力和自信的女人.女人,經營自己,情婦也會輸給你..希望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