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很多,不成功,根本,方法
提問: 我家的公貓做完節育手術為什么還發情 問題補充: 我家的公貓做完節育手術為什么還發情。我家的公貓是今年5月份做的我家的母貓沒做誰知這幾天又發情了還和我家的母貓交配!!!我不知道為什么!!!做了手術還這樣嗎!!難道沒做好還是做完手術也還是發情!!我家的母貓不會在懷孕吧!!!
謝謝了 医师解答: 很明顯手術不成功,或者根本就是方法不對,手術需要摘除公貓睪丸,有很多醫院只是給貓咪做了結扎,貓咪當然會再發情,建議你帶你的貓咪去復診,或是換一家正規的寵物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