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可,痛苦,孩子,留得青山在
提問: 左側排卵了? 問題補充: 04年12月左側宮外孕做的腹腔鏡(開窗術),現在想要孩子已經三個月沒有懷上了,第四個月時左側排卵了(都有好幾個月沒有排了),排卵試紙測出兩條杠,我一直吃著治不通的藥,有一個多月了,邊吃藥邊懷,不知道這個月會是什么樣的結果,不敢輕意做造影和通液,我還有宮頸2度糜爛,真是心里著急啊 医师解答: 如果不通的話,很有可能會再次宮外孕,你可得注意了,如果萬一再是那樣的話,你可痛苦死了.我想你還是把病治好了再做造影比較好,那樣你也能放心懷孕了,現在還提心吊膽的,多痛苦啊.不知道你怎么想的,我想你還是應該去醫院咨詢一下醫生為好,畢竟要孩子馬虎不得啊,孩子重要,可是大人更重要啊,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祝早日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