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色,如果你,果皮,色系,太大
提問: 這件衣服如何搭配? 問題補充: 我有一件長及腳脖的露肩的連體裙(質地棉軟),藏蘭底小碎白花(總體是藏蘭色)下擺很大,所以看上去有些厚重,腰部基本不收腰,整個肩部無遮攔.
缺點是大熱天穿,看上去有點熱,冷天穿又露著肩膀,這種衣服如何搭配個外套穿呢?
長袖的小短白或黑衫?或一個鵝黃色的披肩?
哪位高人指點一下!過節去老公的家鄉宜賓去過,他非要我帶上這件裙子穿,這可了得. 我有一件短袖黑色蕾絲無扣短款小衫,只是這個季節有些涼.
我身高160,不胖不瘦. 医师解答: 黑或銀灰,色系上較為相近,而且大方得體。如果你個子沒有168厘米,請不要嘗試反差太大的搭配,我感覺灰色是首選,優雅而知性落落大方,肯定能吸引別人的注意。如果皮膚較白就選擇灰黑色,較黑就選擇銀灰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