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你,都不,感情,你的
提問: 我愛女友,不想與她分開,怎么樣辦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都23歲了,我們出來工作了1年多了。女友是一位高中老師,她是一個漂亮可愛的女孩,她現在放暑假。現在爸爸老是叫我早些結婚,但是女友因為工作關系,她要25歲才能結婚,而且只能生一個寶寶。爸爸就叫我與女友分手,爸爸說過幾天就介紹一個19歲的年輕女孩給我,爸爸并說:“女孩過了25歲生的寶寶就不健康,而且那個女孩和你都是農村戶口,可以生2個寶寶。”現在女友打電話給我,叫我不要去,因為我們已有4年的感情了!我有什么方法說服爸爸!25歲女孩才結婚是不是太老了!女友是城市人,所以與女友結婚只能生一個寶寶! 我爸爸是個農民,我是農村戶口,但我是個大學生啊!25歲結婚算不算太老了?女友已將她的第一次交給了我,我不想傷害女友! 医师解答: 其實很簡單,感情和關系都是你和你女朋友的,你爸只能對你的感情問題起參考作用,而不能起到決定作用.關鍵是你和你女朋友怎么對待這樣的問題.你愛你女朋友,那這比什么都重要,別人不能阻擋你們的感情.
其實,30歲之前生寶寶都不會太老.甚至說20歲左右生小孩不一定好.
你說服你爸爸的原因只有一個:你愛你現在的女朋友,其他女孩都不喜歡.現在的社會已發展到戀愛,婚姻及其自由的社會了.難道你還要受你爸的陳舊思想左右嗎?
勇敢面對吧!朋友.
祝你和你女朋友前程似錦,共同擁有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