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酸奶,也不,青瓜,面膜
提問: 哪種面膜效果好,價格適度,而且不會有依賴性呢?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你的這個問題我在1個多月前問過很多MM 把我的一點心得告訴你吧

如果是學生MM 經濟狀況不是很富裕那么VOV的草莓面膜和綠茶就比較適合,170ML的量,價格在29——35之間吧
買兩款交替用才最多70元 很劃算的 而且可以用很久啦 也沒有什么依賴感 呵呵

如果經濟狀況一般,可以買佰草集的,實惠也劃算,200左右的價格有足足500G呢。我現在用的就是這個,因為夏天被曬得很黑,用來美白補救,而且這么多,我連手臂都涂,哈哈,也不會心疼。

除了佰草集的,我還選擇了愛茉莉的,應該是韓國的牌子,青瓜面膜。因為我有痘痘,這一款可以有消炎的作用,這兩款我現在交替用。青瓜這款也不錯,200左右的價格,200ML。也算得上是蠻大量的了。

之前樓上提到的蘭芝草莓酸奶還有貝佳斯的泥,當然不錯。不過就需要比這個付出多一倍的銀子了。蘭芝草莓酸奶是60ML,需要100多,價格不等。貝佳斯的泥有200多G的也有500G的,這個還可以,相比較蘭芝草莓酸奶的量有些少。

先說這么多啦

哦 呵呵 如果不是長期敷 可以去超市買美即得面膜就行 便宜也方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h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